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资格证报名时的通讯地址怎么填?

来源:233网校 2020-05-22 10:40:32 字号

证券从业资格证报名居住地址,在填写通讯地址时,要注意选择自己方便的考试地点进行报名,参加中国证券从业考试的考生,参加考试务必要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有参加工作的填写目前自己的工作单位,在校大学生没有参加工作就填写自己的学校名称,职位栏填写学生即可。

2020证券从业考试报名入口

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可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首页→“从业人员”→“考试报名”,也可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首页→点击左侧浮窗图片“考试报名进入”。

证券从业资格证报名流程

1、登录报名网站,证券业协会网站报名主页。

2、点击我要报考,老考生直接登录,新考生注册。

3、选择考试时,勾选当次考试时间。

4、选择区域及科目,勾选报考的城市和科目,确认缴费状态,缴费成功即报考成功,报名成功。

5、在线支付报名费用采用网银或微信支付,发票申请可选。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