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20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考试形式是怎样的?

来源:233网校 2020-05-21 09:33:58 字号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采取计算机、闭卷考试的方式。

考试真题的难度与平时刷的题不同,很多考点都不会那么直接地考,而是充满套路! 证券从业上机考试同一考场试卷题目一样,但题目顺序不同;同一道题答案选项内容相同,但是顺序不一样。

233网校证券机考模拟系统

证券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科目

一般从业设置两科,必考。考试科目分别是《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和《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可一次报考两个科目,或者分多次报考。 

证券专项资格考试科目

专项业务资格考试设置三类,分别是证券投资顾问、证券分析师和保荐代表人,各类设置一个科目,分别对应的是《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投资银行业务》。

一次仅能报考一科,根据工作方向选择科目。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科目特点和难度

金融基础知识,对于整个金融市场的产品进行了解,介绍了包括金融市场体系、金融市场主体、股票、债权、证券投资基金、金融衍生工具、金融风险管理等内容,需要理解的内容更多,和证券法律法规有小部分内容重叠。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主要介绍各项法规、法规、规章制度等,内容比较枯燥,记忆的内容更多。  

专项资格考试科目从简单到难依次是《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投资银行业务》。 

下方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