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原创非毕业年级本学期不返校,上半年证券从业考试还有戏吗?

2020-05-09 18:32:35

字号

湖南部分高校发布通知:非毕业年级学生本学期不返校。9日上午,湘潭大学(含兴湘学院)发布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须知,其中明确学生返校时间为:

1. 2020届本科毕业学生和全体研究生5月16日、17日返校报到,5月18日正式上课。

2. 非毕业年级本科学生本学期不返校,继续按教学计划开展线上教学。

3. 疫情防控期间,严禁学生提前返校。

非毕业年级学生本学期不返校

原文地址:https://link.233.com/24221/gonggao/gonggao/2020-05-09/7932.html

受疫情影响,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也还迟迟没有开考,上半年证券从业考试还有戏吗?

233网校根据历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考情况推测,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一般在考前1-2个月左右进行。原定5月30、31日的考试大可能性取消或者延期,毕竟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报名也来不及。原考试计划的第三次证券考试时间为7月11、12日,如果正常举行的话,报名预计在6月份开始

往年7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年份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备考攻略
2020年预计6月初7月11-12日学习资料免费领
2019年5月20日-6月13日7月6日-7日APP免费刷题
2018年5月28日-6月20日7月8日考试答疑指导

为避免考生错过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233网校特推出“报名短信提醒”,供大家免费预约!

下方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2020年证券报名时间

面对证券考试延期,你该怎么学才好?

1、加群与考友一起学习

如果你准备考证券从业考试,那么,加入233网校证券考试群是个不错的选择。既能在群里获取考试动态,领取免费备考资料,还能跟考生们共同交流!

点击加入qq群>>233网校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202291661】

加233网校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回复“证券”,即可进入微信群;

进群后,学霸君会及时推送考试报名、教材大纲、备考资料,行业动态等消息,记得每天关注群消息哦。

2、每日打卡,夯实基础

每天学习一个知识点,30天就是30个,好习惯养成计划,一起来参与吧!【去打卡>>】

每日打卡形式为:知识点+习题,完成每一阶段的全科打卡任务即可获得相应的课程和优惠券奖励。

打卡方式:233网校APP--题库--每日打卡

233网校证券21天知识点打卡

3、刷题。

考试延期,正是备考的好时候。

233网校证券考试刷题APP,根据考生在不同阶段对做题的需求,将试题分为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易错题这五类。考生可根据自己复习的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知识点巩固。【点击下载233网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刷题APP】

233网校证券考试题库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