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有证券从业资格证,没有相关工作经验可以从事哪些工作?

来源:报考指南 2020年5月7日 字号

通过《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和《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两科,即取得证券从业资格。

通过证券一般从业资格后可以从事的岗位包括:

(1)证券公司中从事自营、经纪、承销、投资咨询、受托投资管理等业务的专业人员,包括相关业务部门的管理人员;

(2)基金管理公司、基金托管机构中从事研究分析、投资管理、交易、监察稽核等业务的专业人员,包括相关业务部门的管理人员;基金销售机构中从事推销、咨询等业务的专业人员,包括相关业务部门的管理人员;

(3)中国证监会规定需要取得从业资格和执业证书的其他人员。

目前,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尚未确定,考生可填写免费预约短信提醒,我们会在报名开始前提醒广大考生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考试时间通知,请及时预约!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 投资理财课
  • 证券高频速记考点手册
  • 证券从业答题闯关
  • 资料
  • 2021年证券从业章节思维导图全新上新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