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报名是不是每次都需要重新注册信息?

来源:233网校 2019-12-17 09:32:32 字号

证券从业再次报考不要重新注册,可以直接使用原先注册的账号和密码登录,然后进入信息维护页面。

证从报名注意事项:

1、注册时请务必输入正确的姓名和证件号码,以免影响考后成绩查询。

2、身份证号为18位居民身份证号码,只能输入半角数字(例如:1234567890),不能输入全角数字(例如:1234567890)。

3、改革前所有账号不延用(2015年底之前)。从2016年起,新老考生均需重新注册,报考账号及密码务必牢记并妥善保存,以便后续用于登录进行报名、打印考试准考证及查询考试成绩之用。

编辑推荐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2020年证券从业取证班视频解析新教材考点,助你突破60分!购课送收费题库(扩充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