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资格证在校生建议考吗?

来源:233网校 2019-11-04 10:58:39 字号

在校大学生符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报名条件,可以报考证券从业资格证。建议在学校有时间、有精力的时候,多备几个证,一来可以证明自己的学习能力,二来可以为未来提供更好的可能性。

在校生可以先报考证券从业一般从业资格的两科,科目分别是《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和《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考过的科目成绩是长期有效,不会失效的。如果你未来进入证券行业工作,这个是入门的一个证书。

至于后续的专业资格考试,因为专业资格考试的报名条件是通过一般从业考试,但是实际机构申请注册时,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证券工作经历等条件,对于在校生来说暂不具备,可考虑毕业后考。

想好了就去做,凡事最怕的就是犹豫二字了!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并不难,学习和考查的都是金融基础知识和法律,即使以后不从事金融工作,对于投资理财也是很有帮助的。

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解析新教材考点,零基础有效备考,送收费题库(扩充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编辑推荐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教材变化对比||模拟试题免费刷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