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二级造价师报名专业对照表

来源:233网校 2022-04-01 00:35:16 字号

有工程造价专业,土木建筑、水利、装备制造、交通运输、电子信息、财经商贸大类、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大学本科或其他专业,即可报考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具体看下表。

插入模块

报考信息查询 | 各省真题PDF下载 | APP资料包 | 题库免费刷题

专业学历或学位工作年限
工程造价大专(或高等职业教育)1年
土木建筑、水利、装备制造、

交通运输、电子信息、财经商贸大类

大专(或高等职业教育)2年
工程造价专业本科学历或学位即可报考
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本科学历或学位1年
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者学位相应增加1年
备注:其他专业,非上述所属的所有专业方向,例如:文学类、艺术类等非相关专业。

从事造价业务工作年限包括指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该项工作的时间,其计算截止日期为报名当年年底12月31日。学历或学位的要求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承认的正规学历或学位。全日制学历报考人员,未毕业期间经历不计入相关专业年限。

1、全日制学历只能从毕业后开始计算工作年限(实习期不能计算在内);非全日制学历,如:自考、成考、函授等,工作年限则可以累加计算。

2、非全日制本(专)科工作年限,如果连续取得学历的情况为:初中>高中>非全日制本(专)科; 那么工作年限可以从高中毕业年算起。

3、非全日制毕业者,部分省份不承认高中学历后的工作年限(有些省份可以),只承认大专学历后的工作年限,需咨询当地考试中心确认,请以当地政策为准。

免费订阅预约报名时间提醒,报名通知公布及时知晓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热点推荐: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合格分数线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高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快速掌握二造最新考点>>
学习推荐 去看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想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