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2023年湖北二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3-05-23 10:11:20 字号

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了《关于2023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从通知中得知:2023年湖北二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22日—5月27日,考试时间5月27日,具体详情如下文。

网上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3年5月22日9:00—5月27日14:00。

准考证打印网址:www.hbsrsksy.cn(湖北省人事考试网)

考试时间

2023年5月27日

上午 09:00—11:3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

下午 14:00—17:00 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4个专业)

应试人员必须同时持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原件(须与报名时证件一致)方可参加考试。

答题注意事项

1.应试人员应试时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试卷和答题卡(纸),防止他人抄袭造成雷同答卷,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2.《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科目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为主观题,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

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3.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

考区设置

为方便考生就近参加考试,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置武汉、黄石、黄冈、鄂州、咸宁、孝感、十堰(神农架林区)、随州、襄阳、荆门、荆州(省直管市)、宜昌、恩施、省直等考区。其中省直考区负责中央在鄂单位及省直单位考生。

二级造价工程师免费刷题小程序,扫码进入快收藏!

QQ图片20220316165116.jpg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二造刷题.jpg

热点推荐:

2023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各省)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各省)

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解读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有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想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