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2023年重庆二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3-04-07 17:35:23 字号

4月7日,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关于2023年重庆市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告》,从通知中得知:2023年重庆二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6月12日—16日,考试时间6月17日,具体详情见下文。

担心错过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免费订阅233网校考试消息提醒,2023年二造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查分时间均不错过!【点击订阅考试提醒

扫码订阅提醒.jpg

2023年重庆二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6月12日—16日

网上报名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可于规定时间内登录市人力社保局网站(http://link.233.com/18465)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在考生个人首页打印本人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保证字迹、照片清晰),认真核对姓名、身份证等信息内容,如发现与身份信息不一致,务必在6月16日前(工作日),携带准考证及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现场查询更正。

请报考人员按照准考证上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考试信息

(一)考试时间、科目、题型。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试题题型

6月17日

9:00—12:00

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

(4个专业)

主、客观题

14:00—16:3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

客观题

(二)考试设置。

重庆市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和《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2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为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4个专业,报考人员根据工作实际选报其一。

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成绩为滚动管理,参加全部(2个)科目考试(报考级别为“考全科”)的考生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对于免考基础科目(报考级别为“免一科”和“增报专业”)的考生,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三)考场设置。

本次考试考场在主城区统一设置,考场详细地址以准考证为准。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8465/ywzl/rsks/zyjsryzgks/202304/t20230407_11856227.html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二造刷题.jpg

热点推荐:

2023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各省)

2023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各省)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各省)

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解读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有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想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