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2022年河北二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4月18日至4月23日

来源:233网校 2022-01-12 09:45:52 字号

最新通知:关于延期举行河北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通知,另行安排

2022年河北二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4月18日至4月23日。

报考人员需登录“河北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系统”的“准考证打印”入口,自行打印准考证。 考点具体见准考证提示,原则上设置在设区市城市。 

2022年河北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科目时间安排看下表,受疫情影响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考试时间

科  目

2022年4月23日

上午09:00—11:3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基础知识

下午14:00—17:00

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 
       (土木建筑工程)

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 
       (安装工程)

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 
       (交通运输工程)

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 
       (水利工程)

应试人员须携带准考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社会保障卡)及准考证上要求携带的相关证明、考试用具等参加考试。 

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参加1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1科)的符合免试基础科目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 

各省二级造价师真题及答案PDF下载

领取新人礼包 | APP资料包免费下载 | 进微信群

扫码进微信群.jpg

参与答题闯关挑战,每关10题扩充题量

300x180.2.jpg

下载233网校APP——二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在线免费刷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个性化做题报告,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进入刷题>>

相关推荐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各省)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高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快速掌握二造最新考点>>
学习推荐 去看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想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