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2021年湖南二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6.21-6.25)

来源:233网校 2021-06-21 10:40:06 字号

2021年湖南二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打印时间6月21日9:00至6月25日17:00。

报考人员须在上述时间段内,登录“湖南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逾期未打印,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具体考场地址详见准考证。

各省二级造价师真题及答案下载>>

6月26日考试时间科目具体安排

09:00—11:3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

14:00—17:00   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4个专业)

2021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参考提示

2021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将于6月26日举行。为了保障考试安全和广大考生健康,更好地服务考生、维护考试公平公正,现将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一、应试人员须在6月21日9:00—6月25日17:00时间段内及时登录湖南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17712/)打印准考证。本次考试全省共设九个考区,应试人员要认真查看准考证上标注的考试所在考区及考点,避免走错考点学校。请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并按照相关要求做好考前准备。

二、本次考试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举行,根据疫情防控属地化管理规定,提前登录考试所在考区人事考试机构网站,知悉当地考试疫情防控政策,按要求做好相应防疫准备,配合做好防控措施。

三、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合理规划好出行时间和交通路线。建议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考试当天提前1.5小时到达,从提示校门进入考点。

四、应试人员须带齐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障卡(电子身份证、单位社保卡不能作为有效证件参考),主动配合查验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提前彩色打印),测量体温正常方可进入考点考场。应试人员应妥善保管并携带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参考。如身份证遗失或过期,可提前到户籍或考点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明。

五、根据规定,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进入考场,开考两个小时后可提前交卷。认真阅读试卷和答题卡上的作答要求,按规定答题。否则后果由本人承担。

六、应试人员进入考场后,手机等电子设备不得以任何理由携带至考场座位。考试开始后在考场座位上发现携带手机等电子设备一律严格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1号令)作违纪处理。严禁参与团伙作弊、高科技作弊。

七、考试结束铃响,应试人员应立即停止答题,否则按违纪处理。严禁将本人或他人的答题卡、题本、草稿纸带出考场,严禁损坏、撕毁题本、答题卡,严禁抄录、复制、传播试题或与试题相关内容,否则按违纪处理。

八、考场内全程视频监控录像,监控室全程专人实时监看,考后可全面倒查。

九、考试结束后,将采用技术手段甄别雷同答卷,被甄别为雷同答卷的,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包括抄袭的和被抄袭的),并视具体情形按照规定追加相应处理。在考试过程中,应试人员须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答题卡(或答卷),防止被他人抄袭。

十、认真阅读有关规定,遵守考场规则,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对违纪作弊行为,无理取闹,威胁、侮辱、诽谤、诬陷工作人员或其他报考者的,将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涉嫌犯罪的,将移交公安部门处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十一、组织考试作弊、替考等行为适用《刑法修正案(九)》相关涉考犯罪规定。如实施相关行为将面临严重的法律后果。

敬请广大应试人员诚信参考,远离作弊,共同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参与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答题闯关,扩充题量

300x180.jpg

加(ks233wx16)拉微信群||免费下载二级造价师备考资料

对于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有什么问题,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在线咨询。或者下载233网校APP——二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二级造价工程师app下载

编辑推荐

各省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考后审核地区汇总

二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零基础高效辅导方案,助你更快备考,点击马上听课>>

二级造价零基础备考必看>>
学习推荐 去看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想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