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2021年宁夏二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1月8日至11月12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6-03 13:48:00 字号

2021年宁夏二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1月8日9:00至11月12日18:00

2021年宁夏二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网站: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站

报考人员可登陆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准考证打印”栏目,用A4纸自行从网上打印准考证。报考人员须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持本人准考证、正式有效身份证参加考试。

各省二级造价师真题及答案下载>>

考试时间及方式

QQ图片20210601111341.png

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客观题)、《建设工程计理与计价实务》(主客观题)2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为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安装工程4个专业类别。

有关要求

(一)应试人员应考时,携带文具仅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二)考试大纲使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组织编写,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审定的2019年版《全国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网站(http://link.233.com/14298)、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网站(http://link.233.com/10733)、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网站(http://link.233.com/27235)可免费下载。

(三)《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科目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应试时须注意以下事项:

1.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和作答须知;

2.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作答;

3.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四)报考人员有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第十条、第十二条“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为五年”处理。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

在日常监管中如发现报名人员不符合考试报名条件,考试报名无效,已缴费用不予退还;取得成绩的,当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无效;取得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的,资格证书或成绩证明无效。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等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五)二级造价师考试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报考人员须通过正规渠道进行网上报名参加考试,全区考试机构不组织或参与任何形式的培训。报考人员切勿轻信社会培训机构虚假“保过”宣传。对培训机构打着“保过”幌子,招摇撞骗或组织实施作弊的,依法追究责任。

参与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答题闯关,扩充题量

300x180.jpg

加(ks233wx16)拉微信群||免费下载二级造价师备考资料

对于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有什么问题,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在线咨询。或者下载233网校APP——二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二级造价工程师app下载

热点推荐:

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考后审核地区

二级造价师考证好时机,此时不拿下,更待何时?考试不过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受新版课程,点击马上听课>>

二级造价零基础备考必看>>
学习推荐 去看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想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