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2021年广东二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6月28日至7月2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5-24 14:07:31 字号

2021年广东二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6月28日至7月2日

2021年广东二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网站:广东人事考试网。

网上缴费成功的考生可于规定时间内登录广东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考生打印准考证后,须认真核对姓名、证件号码、性别等个人信息,如发现有误,要在7月2日17:00前通过广东人事考试网“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业务办理系统”在线申办更正。

此次考试在21个地级以上市及省直均设置考区,考试详细地址以准考证为准。

各省二级造价师真题及答案下载>>

考次及科目安排

7月3日-6日每日安排1个考次,共4个考次。各考区的考次安排不同,各考区考次安排看下表。

考次选取

缴费成功的考生可于6月15日9:00-6月17日17:00登录报名系统选择考次。其中,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2个专业的考生在7月3日参加考试,无需登录系统选择考次。

1.各考区每个考次均有考位数限额,先到先得。当某考次考生人数达到限额时,系统会提示“该考次已满额”,考生不能选择该考次。

2.考生选定考次后无法更改,请谨慎选择。逾期未选取考次的考生,由系统自动安排考次。

考试有关事项

1、考试内容依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制定并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审定的2019年版《全国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

2、缴费成功的考生可于6月11日9:00后登录广东人事考试网,进入广东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专栏并登录模拟作答系统,提前熟悉考试作答界面、考试流程及计算器等工具使用。

3、考生须携带准考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和准考证上允许的考试用具参加考试;考试实行封闭2小时管理,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

4、考生在考试期间,要自觉维护考场秩序,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若有违纪违规行为,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一)》有关规定和《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等法律法规进行严肃处理。

加(ks233wx16)拉微信群||免费下载二级造价师备考资料

对于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有什么问题,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在线咨询。或者下载233网校APP——二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二级造价工程师app下载

热点推荐:

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考后审核地区

二级造价师考证好时机,此时不拿下,更待何时?考试不过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受新版课程,点击马上听课>>

二级造价零基础备考必看>>
学习推荐 去看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想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