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2021年广西二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7月12日至7月16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5-24 13:58:43 字号

2021年广西二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7月12日15︰00至7月16日12︰00

2021年广西二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网站: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建设厅培训中心。

已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请于规定时间内通过登录个人注册账户或企业锁打印准考证,过期系统将自动关闭。请各单位(考生)在716日12︰00前完成准考证打印。(根据实际情况有可能推迟准考证打印时间,请考生密切留意我中心网站“考试考核”通知动态和考生本人手机短信通知动态。) 

各省二级造价师真题及答案下载>>

考试时间及考试科目 

(一)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拟安排在2021年7月17日(如遇特殊情况有可能推迟组织考试,考生无法自主选择考试日期),考试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报考情况将分批安排考试。请考生在报考时务必考虑此风险并密切留意我中心网站(http://link.233.com/22747/gxzczx/)“考试考核”通知动态和考务短信通知动态(请考生务必保证本人手机号码准确、且不设置考务短信拦截功能,以便及时收悉和落实考务要求)。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标明的时间、地点为准(考生无法自主选择具体考试时间、地点,请报考时务必考虑此风险)。 

(二)考试方式 

采用计算机考试(闭卷)方式进行,应试人员在计算机上进行作答。 

(三)考试科目 

1.同时报考2个科目(《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的考试时间共计4小时。为方便考生,以上2个科目合并考试(分科目单独计分),半天考完、中途不休息。 

2.报考1个科目(报考《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或报考《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的考试时间各为2小时。 

3.各科目考试满分均为100份、合格标准均为60分,考生交卷时可在考试机上直接看到考试成绩及合格与否。 

考试纪律及相关要求 

1、考生必须提前注册申领“广西健康码”而且考试当日“广西健康码”为绿码,否则禁止参加考试。 

2、考生凭纸质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及各项要求,考试过程中不得以任何方式作弊,违者将按有关规定处罚。考生违纪行为,将依据有关规定和考试纪律严肃处理,并记为不诚信行为入库。考生严重违纪行为,将禁考2年、记为不诚信行为入库。凡让他人冒名顶替参加考试者以及代替他人参加考试者,2年内均禁止其参加专业技术人员考试。考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卷的考试答卷,按成绩无效处理。经认定属于考试犯罪行为的,将移交司法部门处理。 

3、考生进入考场只能携带铅笔、橡皮、水性笔、钢笔等必备工具,禁止携带任何书籍、报纸、稿纸、笔记本及其它纸质材料。不得携带电子记事本、寻呼机、移动电话、计时工具(如手表、电话手表、电子手环、智能穿戴设备)等进入考场,已带的要与其他物品一同存放在指定物品放置处,不得带至座位。寻呼机、移动电话、计时工具(如手表、电话手表、电子手环、智能穿戴设备)等要切断电源,否则,按违纪处理。 

特别提醒:手机等应禁止携带物品必须按要求存放在指定物品放置处;携带通讯工具、规定以外的电子用品进入座位(无论在桌面、抽屉、口袋或座位附近其他位置均按违纪处理),考试期间无论考生是否查看均按违纪处理(如查看按严重违纪处理、禁考2年、记为不诚信行为入库)。考生交卷时须将考试专用草稿纸交到监考员手中,否则按违纪处理。 

4、若因电力故障等不可抗力造成考试中断,采取应急处理措施后可继续考试的、将采取补时措施;如对后续场次考试时间安排造成影响的、后续场次考试时间将顺延;请考生合理安排考后返程时间(应留有适当余地)。如采取应急处理措施后仍然无法继续考试的,则该场次考试因不可抗力中止且成绩按无效处理,并将择期组织重考(重考通知将在报考网站公布),考生在报考时应考虑此风险。 

加(ks233wx16)拉微信群||免费下载二级造价师备考资料

对于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有什么问题,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在线咨询。或者下载233网校APP——二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二级造价工程师app下载

热点推荐:

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考后审核地区

二级造价师考证好时机,此时不拿下,更待何时?考试不过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受新版课程,点击马上听课>>

二级造价零基础备考必看>>
学习推荐 去看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想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