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2021年浙江二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5.18-5.23)

来源:233网校 2021-05-18 09:56:21 字号

2021年浙江二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2021年浙江二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18日至5月23日,

报名成功的考生,请于规定时间内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若发现准考证信息有误,应在考前联系所在考区(省直、设区市及义乌市)的人事考试机构登记处理。注意“准考证”不要有其他人为标记,否则影响考试。


2021年浙江二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各省二级造价师真题及答案下载>>

考试时间、科目及考点

考试定于5月23日举行( 免费预约短信提醒),具体考试时间和科目为:

上午:9:00-12:00 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

下午:2:00-4:3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

其中,《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 和“安装工程”4 个专业,考生可根据工作实际选报其一。

考点设在省直和各设区市(及义乌市),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考试题型和相关规定

《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科目分别由客观题和主观题组成,开卷考试(推荐资料见附件 1),客观题部分用 2B 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主观题部分用黑色墨水笔在答题纸上规定的位置书写作答,草稿纸统一发放和回收。《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科目为客观题,闭卷考试,用 2B 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题本空白处可做草稿纸使用。

考生应考时,准许携带黑色墨水笔、2B 铅笔、橡皮、计算器(无声、无文本编辑和存储功能)、削笔刀、钟表(无声、无收发和拍摄存储功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考生必须凭未作其他标记的本人纸质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 身份证件原件方可入场(两证缺一不可)。开考 5 分钟后禁止入场,2 小时后方可交卷离场。

严禁将手机、手环等有收发、拍摄功能电子设备,以及提包、资料等物品带至座位。严禁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及考试信息带出或传出考场。严禁提前或超时答题。在答题前应先阅读题本和答题卡上的“注意事项”或“作答须知”,在规定的区域内用规定的笔具涂写个人信息和作答。要检查题本和答题卡,如有印刷、装订等质量问题应当即举手报告。答题卡不得折叠和污损, 不得作与考试无关的标记。否则,若影响考试和成绩的,后果由考生自负,涉及违纪违规的按相关规定处理。考生答错位置和损坏的答题卡不得更换。

为保障考试公平公正,考后将实施雷同技术甄别,若被甄别为雷同答卷的将按 0 分处理,若查明为抄袭他人或用其他手段作弊雷同的,还将按违纪处理。请务必看管好本人作答信息和诚信参考。为保留监考信息,考试期间考场内实施全程监控。

加(ks233wx16)拉微信群||免费下载二级造价师备考资料

对于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有什么问题,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在线咨询。或者下载233网校APP——二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二级造价工程师app下载

编辑推荐:

各省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

各省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

各省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

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零基础高效辅导方案,助你更快备考,点击马上听课>>

二级造价零基础备考必看>>
学习推荐 去看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想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