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2021年河北二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1月1日至11月6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5-10 11:16:41 字号

2021年河北二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1月1日至11月6日。

2021年河北二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网站:河北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考点具体见准考证提示,原则上设置在石家庄市,应试人员数量较多时适当在设区市增加考点。

各省二级造价师真题及答案下载>>

各科目考试时间安排表及注意事项:

根据我省新冠疫情防控形势需要,并统筹各类职业资格考试相关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将2021年度河北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时间由2021年7月25日调整为2021年11月7日。2021年11月1日至6日,报考人员可登录网站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09:00—11:30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

14:00—17:00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4个专业)

1、应试人员须携带准考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社会保障卡)和准考证上允许的考试用具参加考试。

2、应试人员在考试期间,应自觉维护考场秩序,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若有违纪违规行为,应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和《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等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加(ks233wx16)拉微信群||免费下载二级造价师备考资料

对于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有什么问题,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在线咨询。或者下载233网校APP——二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二级造价工程师app下载

热点推荐:

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提醒预约

二级造价师考证好时机,此时不拿下,更待何时?考试不过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受新版课程,点击马上听课>>

二级造价零基础备考必看>>
学习推荐 去看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想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