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2021年北京二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6月29日至7月2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5-10 11:16:43 字号

2021年北京二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6月29日至7月2日。

2021年北京二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网站:北京人事考试网。

已成功缴费的报考人员可于规定时间内登录人事考试服务频道“打印准考证”栏目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按照准考证上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各省二级造价师真题及答案下载>>

考试题库模拟试题/历年真题免费做>>

考试安排和作答要求

1考试实行封闭2个小时管理,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进入考场,2小时后方可提前交卷。

2考生应考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存储功能的计算器。

3《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科目为主、客观结合题,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笔作答,客观题用2B铅笔填涂,全部作答在专用答题卡上。《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科目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

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人事考试考生涉及行业领域多、流动性强,为确保考试期间参考人员的健康安全,建议所有考生按照北京新冠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工作要求,考前通过单位或所在社区登记预约,完成疫苗接种。

2、试当天,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北京健康宝为“未见异常”且持有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3、建议考生考试当天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

4、人事考试防疫相关要求将根据全市疫情防控措施规定的变化随时调整,请考生及时关注市人事考评办公室最新通知,以免影响正常参考。

加(ks233wx16)拉微信群||免费下载二级造价师备考资料

对于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有什么问题,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在线咨询。或者下载233网校APP——二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二级造价工程师app下载

热点推荐:

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提醒预约

二级造价师考证好时机,此时不拿下,更待何时?考试不过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受新版课程,点击马上听课>>

二级造价零基础备考必看>>
学习推荐 去看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想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