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2020年湖北二级造价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来源:准考证 2020年11月3日 字号

2020年湖北二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1月2日9:00—11月8日14:00,现在湖北二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已经开通,准考证打印网址:link.233.com/18295(湖北省人事考试网),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准考证的打印,以免耽误考试。具体详情如下:

2020年湖北二级造价师准考证打印入口,点击图片进入

考试时间

2020年11月8日

上午 09:00—11:3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

下午 14:00—17:00 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4个专业)

应试人员必须同时持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原件(须与报名时证件一致)方可参加考试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二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答题注意事项

(一)应试人员应试时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试卷和答题卡(纸),防止他人抄袭造成雷同答卷,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二)《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科目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为主观题,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

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三)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上应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

二级造价零基础备考必看>>
学习推荐 去看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二级造价工程题库(3601试题) 233网校客户端
  • 模拟试题3027试题

  • 章节练习746试题

  • 离线做题不连网,流畅做题

    省流量
  • 历年真题4532试题

一键安装做题累计下载用户:365万+

QQ群:143949324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233网校微信公众号
每日推送精彩考试报考
长按二维码识别
微信搜索“ 233网校
加入QQ群一起来考证!
QQ群号:399727613
点击进入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