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2019重庆二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11月25日至30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13日 字号

2019年重庆二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网上报名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请于11月25日至30日登录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link.233.com/18465/)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打印本人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保证字迹、照片清晰),并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在考试当天考生须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考,在规定时间内不打印本人准考证而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重庆二级造价考试时间及考场设置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

11月30日9:00—12:00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4个专业)

14:00—16:30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

(二)考试设置

重庆市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和《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2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为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4个专业,报考人员根据工作实际选报其一。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科目为客观题,《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科目由客观题和主观题组成,考试采用闭卷形式。客观题部分使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主观题部分使用黑色字迹墨水笔在答题纸上规定的位置书写作答。

二级造价试题: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免费题库上线啦!

零基础辅导方案,直击教材核心考点:教材考点繁杂,只想把时间花在重难点上,要怎么学?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备考教材精讲班。免费试听>>

二级造价零基础备考必看>>
学习推荐 去看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二级造价工程题库(3601试题) 233网校客户端
  • 模拟试题3027试题

  • 章节练习746试题

  • 离线做题不连网,流畅做题

    省流量
  • 历年真题4532试题

一键安装做题累计下载用户:365万+

QQ群:143949324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233网校微信公众号
每日推送精彩考试报考
长按二维码识别
微信搜索“ 233网校
加入QQ群一起来考证!
QQ群号:399727613
点击进入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