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福建省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证书有关事宜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3-05-11 10:41:41 字号

二级造价工程师有关考生:

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4部门关于启用福建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电子证书的通知》(闽人社文[2023]49号)的文件要求,我省在启用二级造价工程师电子证书的同时,仍向每位合格人员发放一次纸质证书。纸质证书如有遗失、损毁等,不再补发。合格人员可自行登录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行业管理-执业注册-资格证书查询栏目查询本人证书信息,届时可登录“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管理系统”申请注册,具体申请注册时间请关注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业服务-执业注册-执业注册栏目相关通知。二级造价工程师电子证书数据信息将陆续推送至省电子证照库,近期合格人员可登录“闽政通”APP-我的-电子证照栏目查询或登录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点击个人信息进入电子证照栏目查询、打印电子证书。

合格人员可于5月19日至31日登录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考试综合服务平台--业务办理--纸质证书邮寄栏目,申请证书邮寄,费用自理。待资格证书制作完成后,将根据考生提供的信息予以邮寄。逾期未申请邮寄的,我中心会将证书邮寄到设区市发放点,考生可前往领取,具体发放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

2023年5月8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10836/hygl/fjsjszyzgzczx/zgks/ksxx/202305/t20230510_6166429.htm

拿下二造证书,各地薪资行情查询>>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二造刷题.jpg

热点推荐:

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有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想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