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2022年宿州二级造价师考试合格人员抽查审核工作通知

来源: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02-22 09:47:24 字号

为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确保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顺利推进,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2022年度安徽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抽查方案》要求,于近期开展2022年度二级造价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抽查审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查时间。

2023年2月9日至2023年2月22日

二、审查人员。

根据省厅文件精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按照比例不少于5%随机对二级造价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进行抽查。(具体名单见附件)

三、审查方式。

本着“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理念,此次审查主要以线上核查为主,现场核查为辅的方式进行,请各考试合格人员参照报考条件要求,将下列材料扫描件存放于一个文件夹并压,然后发送到指定邮箱(szsrsjzjk@163.com)。

(1)身份证。

(2)符合报考条件的学历证书(2002之后取得的大专以上学历提供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报考级别为“免1科”的考生须提供本人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证书、公路工程造价人员资格证书(乙级)或经专业教育评估(认证)的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学士学位证书及本科学历证书;报考级别为“相应专业”的考生须提供安徽省二级造价师执业资格证书。

(4)社保证明(可在安徽省政务服务网等相应查询网站下载)。

四、相关要求。

(一)承诺已经符合告知的考试报名条件,承诺所填报和提交的所有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愿意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

(二)所提供信息格式参照如下方式进行。格式:专业-姓名-信息类别.jpg(如审计专业-张三-身份证.jpg);文件夹格式:审计专业-姓名.rar。

(三)被确定的审查人员务必于2023年2月22日前将核查材料的电子档报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技科,逾期后果自负。

联系单位:宿州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联系人:胡帅

电话:0557-3021623

附件:2022年度二级造价师考试成绩合格人员抽查名单(点击原文链接查看)

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9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17528/xwzx/tzgg/193481831.html

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者,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主管部门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该证书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水利行政主管部门按专业类别分别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主管部门用印,原则上在所在行政区域内有效。各地可根据实际情况制定跨区域认可办法。

拿下二造证书,各地薪资行情查询>>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二造刷题.jpg

热点推荐:

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有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想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