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2021年甘肃二级造价工程师电子成绩合格证明的打印通知

来源: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04-20 10:54:27 字号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关于打印甘肃省2021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统计专业省内有效电子成绩合格证明的通知》,详情如下:

关于打印甘肃省2021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电子成绩合格证明的通知

各位考生:

甘肃省2021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统计专业省内有效电子成绩合格证明已开始打印,成绩合格人员请登录“甘肃省人事考试网上业务办理平台”()打印电子成绩合格证明。

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

2022年4月12日

官方通知原文:http://link.233.com/14778/rst/c113809/202204/2008505.shtml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热点推荐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合格分数线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快速掌握二造最新考点>>
学习推荐 去看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想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