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2021年海南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领取的通知

来源: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04-12 09:43:10 字号

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发布《关于2021年度海南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领取的通知》,详情如下:

插入模块

关于2021年度海南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领取的通知

各位考生:

由于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人员大量聚集造成疫情防控安全隐患,请大家仔细阅读本通知,务必按照领证方式和要求进行领证,如有不便敬请谅解。具体安排如下:

一、领证时间:2022年4月11日至2022年4月29日(周末不可领证)。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领证采取预约的方式进行,每日限量人数50人。

二、领证地点

1.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专业的考生请到海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地址:海口市美兰区白龙南路73号白龙大厦B座1603室)领取证书。咨询电话:0898-65372204。

2.交通运输工程专业的考生请到海南省交通工程造价管理站(地址:海口市琼山区振发路1号)领取证书。咨询电话:65902705。

3.水利工程专业的考生领取资格证书,请咨询省水务厅。咨询电话:65786169。

三、领证要求

1.请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领取;本人同意他人代领证书的携带委托书、双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需单位代领的请出具单位委托书、本人及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持证人妥善保管好个人身份证原件以防他人冒领。

3.领证时请务必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自觉排队有序领取,并保持前后人间距1米以上。

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年4月11日

官方通知原文:http://link.233.com/17458/szjt/0412/202203/db4648b074a645a0862edef1d0b02b6a.shtml

二级造价工程师行情,各地薪资待遇查询>>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热点推荐:

各地二级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合格分数线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各省)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高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快速掌握二造最新考点>>
学习推荐 去看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想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