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湖北襄阳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办理通知

来源:襄阳人事考试网 2022-02-23 09:15:50 字号

襄阳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2021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办理通知》,详情如下:

插入模块

关于2021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办理通知


襄阳考生: 

2021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开始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证对象 

准考证或湖北人事考试网下载的成绩单上报名地市为“湖北省襄阳市”的考生。 

温馨提示:准考证或成绩单上报名地市为"湖北省 xxx市州”的考生请到相应市州人事考试机构办理。 

二、办理方式 

网上办理:登录(http://link.233.com/17507/)湖北政务服务网-选择襄阳市-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办理(点击在线办理直接选择襄阳市)-填写“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办理申请表”-下载填写并上传《考生证书领取申请表》(表中合格序号不清楚,可不填),提交申请后通过EMS邮寄证书,邮费货到自付。 

注意: 

(1)请考生本人自己申请办理,收件人地址建议填写自己本人信息; 

(2)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办理”服务事项网上办理承诺时限为4个工作日(不含休息日、节假日),申请成功后工作人员会及时受理办结,并按申请时间顺序依次寄出;为提高网办效率,建议考生同一证书业务提交完成后,请勿重复申请;请申请人耐心等待,及时登录政务服务网查看办结结果和注意手机物流通知。 

(3)请考生在政务服务网上申请办证时勿选“二级造价工程师”,该事项不属于办证;请正确选择“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办理”(选择襄阳市)。 

特别提醒:由于临近春节,请考生在1月30日和春节期间,建议不要在网上申请办证,请在节后(2月7日)申请办理。 

三、办证时间: 

受理时间:从2022年1月25日开始,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5:00,节假日除外;咨询电话:0710-3796319 

襄阳市人事考试院

2022年1月24日

官方通知原文:http://link.233.com/16075/xy/001/001010/20220124/de2e206a-961f-468b-ac09-940b2eace456.html

拿下二造证书,各地薪资行情查询>>

热点推荐: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合格分数线

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各省)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高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快速掌握二造最新考点>>
学习推荐 去看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想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