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2021年度山东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公布通知

来源: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3-05-24 09:17:37 字号

现将2021年度山东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成绩合格标准

2021年度我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土木建筑工程)》《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安装工程)》《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交通运输工程)》《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水利工程)》科目的合格标准分别为60分、50分、50分、50分和40分(相应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二、成绩查询方式

考生可于2023年4月28日14:00后登录山东省建设从业人员管理系统()进行成绩查询。

三、资格证书领取方式

各科目成绩均达到合格标准的考生可领取职业资格证书(电子证书)。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交通运输工程专业的考生于5月12日10:00后登录“爱山东”APP领取职业资格证书(电子证书)。

1.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领取步骤:考生登录“爱山东”APP -> 右下角“我的”->“我的证照(全部)”->“证照申领”->“住建”->“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经人脸识别认证通过后方可领取。

2.交通运输工程专业领取步骤:考生登录“爱山东”APP -> 右下角“我的”->“我的证照(全部)”->“证照申领”->“交通”->“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交通运输工程)”,经人脸识别认证通过后方可领取。

水利工程专业的考生领取职业资格证书(电子证书)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省水利厅官方网站。

四、其他有关事项

请各相关部门按照山东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相关文件精神,认真做好考试成绩公布后有关问题的处理。对后续经有关部门查实有违法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将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确有疑问,应在成绩公布之日起30天内按所属行业分别向考试所在设区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以邮寄方式(寄付)递交书面复核申请(申请复核地址及申请书在成绩查询系统查看下载),复核结果在受理申请后15日内在成绩查询系统自行查询。成绩复核仅限于对参加考试但成绩显示为缺考、违纪等异常情况或对《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科目主观题计分准确性有异议的考生。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 山东省水利厅

2023年4月28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5983/art/2023/4/28/art_187915_10325378.html

相关推荐:

各省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2022年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分数线汇总>>

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者,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主管部门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该证书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水利行政主管部门按专业类别分别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主管部门用印,原则上在所在行政区域内有效。各地可根据实际情况制定跨区域认可办法。

二级造价工程师行情,各地薪资待遇查询>>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二造刷题.jpg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有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想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