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2022年海南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及资格审查结果查询公告

来源: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12-16 10:20:51 字号

根据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省交通运输厅 省水务厅 省委人才发展局联合印发的《关于做好2022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现向社会公布考试成绩及资格审查结果,对考试成绩及资格审查有异议的考生请于公告期内向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提出复核申请。

一、成绩查询及资格复核

成绩查询:考生可登录“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成绩查询”,自行查询成绩。【

成绩复核:考生对成绩有异议的,可向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提出成绩复核申请。客观题科目只受理缺考、违纪、零分、无效等异常成绩的复核申请,不接受其他情形成绩复核申请。对主观题成绩有异议的,请提交考生报名登记表申请复核。

二、资格审查复核

考生登录“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查询自己的资格审查结果,对资格审查结果存在异议的,可在公告期内向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提交相应的证明材料申请复核。复核材料清单如下:

考全科的考生

1.考生报名登记表一份;

2.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原件和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4.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年限证明;

5.在我省工作证明文件(仅省外户籍考生提供)。

(二)免一科考生

1.考生报名登记表一份;

2.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原件和复印件;

3.免一科证明文件:

①已取得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证书;

②已取得公路工程造价员资格证书(乙级);

③具有经专业教育评估(认证)的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学士学位的大学本科毕业生。

以上三项免一科证明文件具备任何一项即可免一科。

4.在我省工作证明文件(仅省外户籍考生提供)。

三、公告时间及复核地址

公告时间:2022年12月14日-23日17:30时止,逾期不提出成绩复核或资格复核申请,视为无异议。

复核地址:海口市美兰区琼苑路59号,省住建厅人事处511室。申请复核的考生必须佩戴口罩,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咨询电话:0898—65200072

附近:二级造价师资格考试资格审核未通过人员名单(附件详情请点击原文链接查看)

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年12月12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7458/szjt/0503/202212/33633283d1c64095b5eabcc627baf373.shtml

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者,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主管部门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该证书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水利行政主管部门按专业类别分别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主管部门用印,原则上在所在行政区域内有效。各地可根据实际情况制定跨区域认可办法。

拿下二造证书,各地薪资行情查询>>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二造刷题.jpg

热点推荐: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各省)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有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想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