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2022年广东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当场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22-06-24 10:24:44 字号

2022年广东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在考试结束后当场公布,考生可于考试结束3个工作日后在报名平台查询成绩。

免费订阅成绩查询提醒,成绩公布快速查分

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2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取得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参加增报专业考试的人员通过应试科目后获得相应专业考试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插入模块

2022年广东二级造价工程师合格标准

2022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试卷满分的50%。根据有关规定或遇特殊情况,需要变更调整或单独确定考试合格标准的,另行通告。

2022年广东二级造价工程师考后在线人工核查

6月中旬,对全科考试成绩达到合格标准的,且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报考事项的、已作出承诺但报名时在线核查状态为“未通过”或“需人工核查”的2类考生的报考条件实施在线人工核查。核查中如需补充提交必要的证明材料,考生须按照报名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要求及时在线补交。此类考生应留意报名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通知。

考后在线人工核查实行属地管理,省直考生由省人事考试局负责;各地市考生由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负责。

证书发放和查询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推行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的通知》(粤人社函〔2021〕211号)精神,对我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制作电子证书或电子合格证明,不再发放纸质证书或纸质合格证明。

合格人员可通过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上服务平台或广东人事考试网登录“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系统”(https://link.233.com/10356/zjzsh/),也可通过手机微信登录粤省事“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栏目,查询、下载电子证书或合格证明。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热点推荐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合格分数线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二级造价工程师含金量

二级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想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