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2022年四川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

来源:233网校 2022-04-08 00:27:29 字号

2022年四川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

在四川人事考试基地网()查询成绩。

成绩公布后,将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人事考试”专栏和四川人事考试基地网()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证书人员名单进行公示,由报名点所在地资格核查部门受理举报并复核。

成绩公布后,对成绩有异议的,应在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30天内,通过四川人事考试基地网“查分申请”栏网上提交查分申请,不受理现场申请。

考生可通过四川省专业技术人员资格电子证书系统制作电子证书或合格证明,不再发放纸质证书或证明。考生可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rst.sc.gov.cn)“人事考试”专栏登录“四川省专业技术人员资格电子证书系统”查询、下载或打印电子证书。

插入模块

微信免费订阅成绩查询提醒

免费预约成绩查询提醒,成绩公布快速查分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热点推荐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合格分数线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快速掌握二造最新考点>>
学习推荐 去看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想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