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2022年贵州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

来源:233网校 2022-03-08 08:51:46 字号

贵州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成绩查询方式:

考生即日起登陆“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选择正确的考试类别后,输入本人姓名、身份证号即可查询成绩。或者通过“云上贵州多彩宝”APP点击首页“人事报考”-“成绩查询”-“查看成绩”。

插入模块

部分成绩字段说明

成绩查询结果为“-1”表示该科目缺考;成绩查询结果为“-2”表示该科目违纪;成绩查询结果为“-4”表示该科目成绩无效。

2022年贵州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实行考后资格审核

凡在2022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有任一科目成绩合格的考生(2021年有任一科目成绩合格并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且本次考试在成绩滚动有效期内没有变更专业和级别的除外),均需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行业主管部门组织的资格审查,审查通过视为相应考试科目通过。审查不通过、逾期未完成资格审查的考生,取消当次相应考试科目成绩。

资格审查具体时间及安排另行通知。

1.涉及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专业的考生请关注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http://link.233.com/18123/)及微信公众号“贵州建设”。

2.涉及交通运输工程专业的考生请关注贵州省交通运输厅网站(http://link.233.com/27121/)。

3.涉及水利工程专业的考生请关注贵州省水利厅网站(http://link.233.com/12410/)。

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参加全部2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取得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或电子证书、电子证明)。

对于免考基础科目的应试人员,必须在取得专业科目考试成绩合格后方可核发专业考试合格证明或职业资格证书(或电子证书、电子证明)。

免费预约成绩查询提醒,成绩公布及时知晓

热点推荐: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合格分数线汇总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各省)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高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想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