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2021年陕西二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复核的通知

来源: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综合服务中心 2022-02-28 16:49:03 字号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综合服务中心网站发布《关于陕西省2021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复核的通知》,详情如下:

插入模块

关于陕西省2021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复核的通知

一、成绩复核原则

依据人社部考试中心成绩复核操作流程,陕西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复核工作遵循公开公平公正,服务考生,保障考生权益和实事求是、有错必纠的原则,并严格执行国家人社部和陕西省各项考试的相关规定。

二、成绩复核受理范围及时限

凡参加陕西省二级造价工程师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的考生,如对公布的本人考试成绩确有疑问时,均可提出成绩核查申请,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综合服务中心将按规定组织成绩复核和公布复核结果。

1.客观题科目原则上不受理成绩复核。对参加考试但成绩为缺考、违纪、零分、无效等异常成绩情况的,可提出复核申请,除上述情形外,不受理成绩核查申请。

2.主观题成绩复查仅复核有无漏评,计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它异常情况等,不对试卷进行重评。

3.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陕西省住建厅综合服务中心提交书面复查申请(成绩复核申请表模板附后,统一打印为A4尺寸)。

三、成绩复核工作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综合服务中心负责。

四、成绩复核结果

(一)复核结果通过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综合服务中心官网发布公告。

(二)成绩复核中若发现确因评卷、计分过程中失误造成考生考试成绩错误的,经报请有关主管部门批准后,将对原成绩予以更正。

咨询电话:029-87396261转4

地址:西安市东新街240号平安银行4楼034办公室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厅综合服务中心

2022年2月28日

官方通知原文:http://link.233.com/21405/zixun/2022/2/4840.shtml?t=2006

热点推荐: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合格分数线汇总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各省)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高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快速掌握二造最新考点>>
学习推荐 去看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想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