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2022年浙江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

来源:233网校 2022-02-28 00:30:20 字号

2022年浙江二级造价工程师成绩在浙江省政务服务网公布,成绩公布后本站将及时发布!

浙江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经省考试主管部门核准,以及省人力社保厅下达合格人员文件,并制作电子成绩合格证明后,在浙江政务服务网(http://link.233.com/11964)上公布,相关考生可从“便民服务”—“高级职称评审与专技考试”—“考试成绩查询及电子证书下载打印”栏目查询考试成绩和下载打印本人的“成绩合格证明”。成绩合格人员可凭“成绩合格证明”向省行业主管部门申请注册,经审核通过后领取《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注册证书》。

参加2个科目考试(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取得成绩合格证明。对于免考基础科目的,必须通过专业科目考试,方可取得成绩合格证明或相应专业(增项)成绩合格证明。

微信免费订阅: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提醒,不错过!【微信扫码下图

免费预约查分短信提醒,成绩公布当天短信提醒

热点推荐: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合格分数线汇总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各省)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高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快速掌握二造最新考点>>
学习推荐 去看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想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