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2020年江苏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及成绩通知

来源:江苏省建设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 2021-03-16 16:54:41 字号

关于公布江苏省2020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及成绩的通知

各考生:

根据根据《江苏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试行)》(苏建规字〔2019〕3号)和《关于公布江苏省2020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及成绩的通知》(苏建人〔2021〕43号),现将我省2020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及成绩查询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20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为:

应试人员可登录“江苏省建设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http://link.233.com/14536/login)查询成绩。考试合格者登录江苏省人事考试网上业务办理平台(http://link.233.com/21137/bas/),自主下载打印成绩合格证明,并可凭此证明到相应行业主管部门申请注册。职业资格证书不再发放。

应试人员如对本人成绩有疑义,可于成绩公布后30日内申请复查(《成绩核查申请表》见附件1),查分申请请提交至所在市报名点(各设区市主管部门咨询电话见附件2)。

附件:1.复查成绩申请表

2.各设区市主管部门咨询电话

新闻来源:江苏省建设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附件进入原文链接查看,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4536/login/detail/7。

加(ks233wx8)拉微信群||免费下载二级造价师备考资料

编辑推荐: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合格标准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二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二级造价工程师app下载

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零基础高效辅导方案,助你更快备考,点击马上听课>>

二级造价零基础备考必看>>
学习推荐 去看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想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