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2020甘肃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5274人)

来源: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1-03-12 09:07:53 字号

根据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的公告得知,甘肃省2020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共5274人。

加(ks233wx8)拉微信群||免费下载二级造价师备考资料

甘肃省2020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

根据《司法部关于印发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司发通〔2019〕54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人社厅发〔2019〕71号)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9〕26号)的规定和要求,现将甘肃省2020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予以公示,共5274人(名单附后)。

名单所列人员在考试报名时均签署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承诺符合告知的考试报名条件,承诺所填报和提交的所有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愿意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

公示期为2021年3月11至2021年3月20日。

公示期间集中接受对成绩合格人员的监督举报,对虚假承诺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举报电话:0931—8819340

举报邮箱:3396350@126.com

附件:甘肃省2020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5274人).xls

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

2021年3月10日

新闻来源: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附件进入官方原文查看,原文地址:https://link.233.com/20269/def/def/index_1_1329.jsp?trid=40558&rscid=1409。

编辑推荐: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合格标准

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零基础高效辅导方案,助你更快备考,点击马上听课>>

更多内容关注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zjy/),下载233网校APP及时知晓报考、成绩等资讯辅导信息,下载地址:https://www.233.com/app/?ukey=wx。

二级造价零基础备考必看>>
学习推荐 去看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想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