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2020年湖南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60分

来源:湖南人事考试网 2021-02-18 09:46:00 字号

2020年湖南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各专业合格分数线60分。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四部门

关于明确2020年湖南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湖南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湘建人教〔2019〕204号)精神,四部门于2020年组织了全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现将考试合格标准、成绩复查、资格审查和证书发放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考试合格标准

2020年湖南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各专业合格分数如下:

科  目

合格

标准

试卷

满分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

60分

100分

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土木建筑工程)

60分

100分

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交通运输工程)

60分

100分

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水利工程)

60分

100分

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安装工程)

60分

100分

二、成绩复查

考生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自成绩公布之日起30日之内,可提出成绩复查申请,成绩复查申请由各市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人事考试机构代为受理(考生携带身份证或准考证到各市州人事考试机构现场办理)。客观题科目除“零分”、“违纪”、“缺考”外原则上不受理成绩复查。主观题科目成绩复查仅核查是否有分数漏登或统分有误,对评分标准尺度的掌握不在成绩复查范围。复查结果自受理截止日起15日之内在“湖南人事考试网”公布。

三、资格审查和证书发放

由各市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改部门组织住房和城乡建设、交通运输、水利等部门对考试全科合格人员进行考后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应在4月1日前完成。审查合格人员的二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根据专业方向由对应各行业主管部门发放。考生可关注“湖南人事考试网”或各市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各行业主管部门官网通知,并按通知要求进行资格审查和证书领取。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湖南省水利厅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1年2月9日

新闻来源:湖南人事考试网,原文链接地址:http://link.233.com/17712/Article/fcfdd659-208a-4792-ad61-78338569e010/InternalArticleDetail.do?。

加(ks233wx8)拉微信群||免费下载二级造价师备考资料

编辑推荐: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合格标准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二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二级造价工程师app下载

更多内容关注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zjy/),下载233网校APP及时知晓报考、成绩等资讯辅导信息,下载地址:https://www.233.com/app/?ukey=wx。

二级造价零基础备考必看>>
学习推荐 去看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二级造价工程题库(3601试题) 233网校客户端
  • 模拟试题3027试题

  • 章节练习746试题

  • 离线做题不连网,流畅做题

    省流量
  • 历年真题4532试题

一键安装做题累计下载用户:365万+

QQ群:143949324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233网校微信公众号
每日推送精彩考试报考
长按二维码识别
微信搜索“ 233网校
加入QQ群一起来考证!
QQ群号:399727613
点击进入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