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2022年甘肃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拟定于10月22日举行!

来源:233网校 2022-08-08 16:41:57 字号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了《关于延期举行2022年度甘肃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通知》,2022年甘肃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拟定于10月22日举行。

2022年度甘肃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原定于9月3日举行,但由于7月以来我省本轮疫情发生,原计划开展的考试报名、考点考场安排等考务组织工作无法正常进行,根据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结合年度考试计划安排和考务组织实际需要,经研究,决定调整2022年度甘肃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及报名时间,具体如下:

领取新人礼包 | 各省真题PDF下载 | APP资料包 | 题库免费刷题

一、考试时间: 2022年10月下旬(初步拟定于10月22日)

二、报名时间:2022年8月12日—8月18日;请考生登录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上报名系统或者登陆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link.233.com/20269/),点击“人事考试”栏目,进入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网页,选择“网上报名”,按照规定程序报名。【

因考试延期给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考前出现疫情防控政策变化及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我们将及时发布公告。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人事考试”栏目,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网页或微信公众号并保持手机畅通,以便及时了解相关信息。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二造刷题.jpg

热点推荐: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试卷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各省)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高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想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