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9月开考)

来源:233网校 2022-06-29 12:07:07 字号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各省不同,根据目前已出考试时间通知安排,9月份将有甘肃、陕西、海南这三个地区开考!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插入模块

考试信息查询 | 各省真题PDF下载 | APP资料包 | 题库免费刷题

二级造价工程师免费刷题小程序,扫码进入快收藏!

二级造价工程师刷题小程序

甘肃:9月3日

根据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发布《关于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获悉,2022年甘肃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为9月3日

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科目

二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设2个科目,《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为客观题基础科目,《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为主客观题专业科目。其中《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科目设4个专业,土木建筑、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安装工程。考生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其一。

考试注意事项

1、考试实行封闭管理,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进入考场。请应试人员务必密切关注考试所在地交通、天气等各方面情况,提前熟悉考场路线和考场位置,准时参加考试。

2、《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科目共包括4个专业,试卷包括主观题和客观题。答题前要认真阅读答题注意事项(专用答题卡首页),客观题用2B铅笔作答,主观题科目采用计算机网络阅卷,考生须使用黑色墨水笔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答题时必须在答题卡指定题号区域内作答。

3、考生应考时,携带的文具仅限于黑色墨水笔(用于主观题作答)、2B铅笔、橡皮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严禁携带包括手机、智能手表、PDA,便携式手提电脑、有存储发射功能的计算器等电子通信设备及考试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各科试卷题本空白处可作草稿纸使用,考后收回,不再另发草稿纸。

4、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等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若有其他相关证据证明其违纪的,视具体情形给予违纪处理。提醒广大考生务必诚信参考,同时看管好本人的作答信息。

陕西:9月24日

根据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发布《2022年度建设类专业资格考试计划》获悉2022年陕西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9月24日

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科目

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客观题)和《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主客观题混合)2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为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4个专业,报考人员根据工作实际选报其一。

参加全部(2个)科目考试(报考级别为“考全科”)的考生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办理资格证书。对于免考基础科目(报考级别为“免一科”和“增报专业”)的考生,必须通过专业科目方可办理资格证书或增项考试合格证明。

海南:9月25日

考试时间为2022年9月25日全天。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闭卷,考试时间2.5小时);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闭卷,考试时间各为3小时)。(详见附件1)【

考试设置: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和《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2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为专业科目,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交通运输工程(含公路工程和水运工程)、水利工程4个专业类别,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其一。基础科目均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专业科目包括主观题和客观题,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笔在答题纸上作答。

考试须知

(一)应试人员须携带准考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社会保障卡)和准考证上允许的考试用具参加考试,两证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二)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仅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直尺、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

(三)应试人员在考试中应认真检查填写信息,保护好自己的答卷和答题卡(纸),防止被他人抄袭,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和诚信参考意识。评卷时将对考生答卷进行雷同分析,若答卷雷同,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四)应试人员在考试期间,应自觉维护考场秩序,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若有违纪违规行为,将严格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等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二造刷题.jpg

热点推荐: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合格分数线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高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想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