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2022年内蒙古二级造价师考试已列入自治区住建厅年度工作计划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05-05 14:48:00 字号

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方最新回复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问题,详情如下:

来信内容:您好;由于疫情影响2021年二级造价师和一级造价师均未进行考试,对于工作在一线的工人,女士,既要工作又要照顾孩子老人,想通过学习提升自己,不被社会抛弃,抽出仅有的休息时间点灯熬油,日夜奋读,终于可以考试时,突然宣布停考,是何等的残酷,一年没有外出没有假期,因为等着考试。

2022年二建已经宣布报名,可是二级造价师领导是不是也可以提上日程,让广大考生有点希望,因为很多人等着通过每年的考试,改变生活状态,甚至改变命运,望领导重视一下,体谅一下考生的心情!

二级造价师什么时候报名?什么时候考试?一造今年还考不考?

官方回复:2022年度二级造价师考试已列入我厅年度工作计划,我厅将会同自治区人社厅、交通厅、水利厅根据全区疫情防控情况协商确定具体考试时间。一级造价师考试由人社部考试中心负责,详情请关注人事考试网有关考试公告,感谢您对互动交流栏目的关注和支持。

官方回复:http://link.233.com/10109/hdjl/tzxx/xjgs/index_891.html?id=164503

插入模块

报考信息查询 | 各省真题PDF下载 | APP资料包 | 题库免费刷题

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2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为专业科目。

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和安装工程4个专业类别,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其一。其中,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专业由住房城乡建设部负责;交通运输工程专业由交通运输部负责;水利工程专业由水利部负责。

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2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取得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二级造价工程师免费刷题小程序,扫码进入快收藏!

QQ图片20220316165116.jpg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热点推荐: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解读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各省)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高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快速掌握二造最新考点>>
学习推荐 去看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想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