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甘肃白银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1282人参考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12月22日 字号

全市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顺利结束

全市2020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于12月19日举行,考点设在白银市第十一中学,涉及应试人员1282人

考试前期,市人社局组织召开了多次协调会、筹备会,制定了一系整套工作规程和应急预案,为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考试期间,市人社局积极主动加强对考务工作的监督指导,对各考点考试工作的组织管理情况、工作人员执行规范情况、考风考纪以及考试实施等具体环节进行监督检查。加强与有关部门和单位沟通联动,协调卫生、公安等部门,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认真落实体温测量、考点消杀等措施。维护好考场内外的环境安全以及各考点周边的交通秩序,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二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二级造价零基础备考必看>>
学习推荐 去看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二级造价工程题库(3601试题) 233网校客户端
  • 模拟试题3027试题

  • 章节练习746试题

  • 离线做题不连网,流畅做题

    省流量
  • 历年真题4532试题

一键安装做题累计下载用户:365万+

QQ群:143949324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233网校微信公众号
每日推送精彩考试报考
长按二维码识别
微信搜索“ 233网校
加入QQ群一起来考证!
QQ群号:399727613
点击进入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