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2020内蒙古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9月21日开通,进入>>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9月21日 字号

根据“2020年内蒙古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可知,2020内蒙古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具体详情如下:

报名程序和相关事宜

(一)报考人员需登录内蒙古人事考试中心信息网:http: //www. impta. com。

点击进入>>内蒙古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

网上报名时间:2020年9月21  日10:00--2020年9月 28日16:00;

现场资格审核时间:2020年9月25日、9月28日、9月29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网上缴费时间:2020年9月21日10:00--2020年9月30日24:00,逾期不予受理。 

(二)采用网上报名、现场审核、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直接在网上报名、现场审核后缴费。报考人员完成网上缴费后,方可视为报名成功。

(三)相关说明

1.现场审核,考试机构按照考试有关规定对报考人员进行信息比对,对符合报考条件的通过报名审核;对报考条件存疑人员,考试机构要求报考人员补充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的,报考人员应积极配合、及时提交。

2.考试期间违纪违规作弊的,将依据报名须知、不实承诺相应责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 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 号)的相关规定给予取消考试资格.考试成绩无效、取消资格证书、记入考试诚信档案库、向社会公布等严肃处理,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3.考试结束后还将采用技术手段进行雷同试卷的检测和认定,对认定为雷同试卷的,按规定给予成绩无效处理,涉及违纪作弊的按相关条款追加处理。

二级造价零基础备考必看>>
学习推荐 去看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二级造价工程题库(3601试题) 233网校客户端
  • 模拟试题3027试题

  • 章节练习746试题

  • 离线做题不连网,流畅做题

    省流量
  • 历年真题4532试题

一键安装做题累计下载用户:365万+

QQ群:143949324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233网校微信公众号
每日推送精彩考试报考
长按二维码识别
微信搜索“ 233网校
加入QQ群一起来考证!
QQ群号:399727613
点击进入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