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注意:陕西咸阳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7月27日开始报名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7月26日 字号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综合服务中心在其官网上刊登了陕西省2020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通知,定于2020年9月5日举行陕西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2020年陕西咸阳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将于7月27日-31日报名(详细通知),考生请登陆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综合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综合服务中心)网站(网址:http://link.233.com/21405/)进入办事大厅考试考务窗口的网上报名系统完成报名和交费流程。报名入口位置如下图所示:

陕西咸阳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

陕西咸阳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事项

1、报名人员应按报名系统规定的流程和要求,在作出符合报考条件等真实性承诺后,如实填报“报名表”,同时上传考生本人的电子证件照(证件照,jpg格式,二寸、180KB ≤ 文件大小 ≤ 300KB),报名时所上传的照片,将直接用于准考证、资格证书,请慎重选择)。报考人员还需按报考级别上传以下材料:身份证、毕业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此表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下载打印,其中2002年及以前取得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大专以上学历及军事院校学历无需上传),专科、本科、研究生学历中符合报名条件的上传一个即可、免科考生需按报名条件上传相关证明材料。

2、报名人员在填完“报名表”信息并按要求上传相关资料后即可用使用具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需提前开通网上支付功能),通过网银支付考务费,《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每人每科51元、《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每人每科59元。交费成功后,报名程序完成。

3、报名人员在填报信息时要认真检查基本信息、报考信息及照片。若发现报名信息有误,可在交费前自行修改基本信息、报考信息及维护照片,交费后无法自行修改,须按所报专业联系相关部门。

4、已在网上交费的考生,可于 8月31日9:00至9月 5日17:00日登录综合服务中心在线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若发现准考证信息有误,应在考前按专业联系相关部门处理。

5、考生应对照报考条件诚信报名,原则上只允许在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就近报考。如属报名人员填错个人信息(如姓名、 证件号或手机号等)、选错报考信息(如级别、考区、专业和科目等)、传错照片、未交费或错交费、不符合报考条件等造成参加考试、试卷评阅、通信联络、证书使用等受影响的,由报名人员自负责任。

6、需领取发票的报考人员,持个人身份证(集体领取发票的持单位介绍信及考生名单)在省住建厅综合服务中心票据室领取发票。领取发票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31日17:00时。

从现在开始,积极行动,把握2020年通关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机会,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课程培训,汇聚了众多资深讲师,他们有着丰富的造价工程师考试辅导经验,可以传授给学员最有效的考试经验。2020年套餐班全新上线,现在报班学习,免费定制备考攻略,还有海量复习干货等您来领,高手支招,让您直击考情,不走弯路。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造价工程师考试报考、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我们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同时也可以添加小编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

二级造价零基础备考必看>>
学习推荐 去看看
二级造价工程题库(3601试题) 233网校客户端
  • 模拟试题3027试题

  • 章节练习746试题

  • 离线做题不连网,流畅做题

    省流量
  • 历年真题4532试题

一键安装做题累计下载用户:365万+

QQ群:143949324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233网校微信公众号
每日推送精彩考试报考
长按二维码识别
微信搜索“ 233网校
加入QQ群一起来考证!
QQ群号:399727613
点击进入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