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消防设施操作员

2019年青海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实操补考所需费用

来源:考试报名 2019年12月6日 字号

2019年青海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实操补考所需费用

根据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青海省财政厅《关于青海消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考试费标准的复函》(青发改价格函[2019]170号)文件精神,现将收缴职业技能鉴定考试费的有关事宜如下:

(一)收费依据:根据《关于青海消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考试费标准的复函》(青发改价格函[2019]170号)文件,同意职业技能鉴定站按照省发展计划委员会、省财政厅《关于重新核定全省劳动和社会保障系统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的通知》(青计收费[2004]152号)中B类职业技能鉴定收费标准执行。

(二)收费标准:初级80元/人、次,中级:140元/人、次。

(三)缴费时间 :2019年12月9日至12日

(四)缴费方式:考生下载并填写《考生缴款信息表》,将填写无误的《考生缴款信息表》发至QQ群217591393获取缴款码,考生凭借收到的缴款码信息到任意银行进行缴费,并将缴费银行回执单在技能操作考试当日交于消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青海)站。


  • 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证书有什么价值?
  • 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报考须知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领免费课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