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23年经济师补考准考证怎么打印出来

来源:233网校 2023-03-01 08:38:35 字号

经济师补考时间为2023年4月8日,考生须持身份证和准考证等进入考场,那么,2023年经济师补考准考证怎么打印出来呢?一起来看看。

扫码加学霸君微信
拉你进补考群>>
经济师微信个人码入口.png

补考准考证打印流程

2023年4月经济师补考准考证打印时间一般在考前一周内,准考证打印入口均为中国人事考试网。

错过准考证打印将无法参考,下方扫码免费预约提醒>>

第一步:登录官网。

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点击查看>>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zkzrk_jy_01.png

第二步:点击“打印准考证”。

点击左侧边栏“打印准考证”按钮。

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流程界面

第三步:选择考试。

点击选择“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中级)”。进入准考证打印页面后,点击“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中级)”。

第四步:下载打印准考证。

仔细阅读“温馨提示”,点击“已阅读继续”。选择报名省市和证件类型,输入“证件号码+考生姓名+验证码”,点击“确定”按钮即可。

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注意事项:请考生务必将准考证PDF版保存至电脑桌面,待电脑连接好打印机后再进行打印。

打印须知:经济师准考证打印不限数量,黑白或彩色均可。在打印时,建议多打印几张,以免在考试前出现准考证丢失等情况。

准考证打印时一定要保证字迹、照片清晰。打印完毕后,考生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经济师补考时间安排

经济师考试均设公共科目《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科目《专业知识和实务》,分2天上、下午4个批次实施。各批次考试安排如下:

批次

考试时间

科目

1

4月8日上午

08:30—10:00

《经济基础知识》

10:40—12:10

《专业知识和实务》

2

4月8日下午

14:00—15:30

《经济基础知识》

16:10—17:40

《专业知识和实务》

3

4月9日上午

08:30—10:00

《经济基础知识》

10:40—12:10

《专业知识和实务》

4

4月9日下午

14:00—15:30

《经济基础知识》

16:10—17:40

《专业知识和实务》

(各专业类别的批次划分待考试报名结束后确定)

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题型均为客观题,各科目考试时长为1.5小时,每科目可提前15分钟交卷。对于同时报考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的应试人员,两科目考试在同1批次内分2个场次连续组织,间隔时间为40分钟。

《专业知识和实务》为专业科目,分别按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等10个专业类别命制试卷。

经济师补考冲刺资料推荐
01纸质历年真题练习,总结命题规律!

经济师历年真题是价值非常高的复习资料,尤其是近几年真题!一是能通过历年真题把握核心考点;二是真题针对性强,能指引复习方向;三是能总结命题规律,接近命题人的想法;四是经济师机考库中抽题,考试批次多,很有可能考中到原题。关于中级经济师考试历年真题,233网校学员几乎是人手一份,你如果还没领到的话,赶紧行动起来!

经济师考试历年章节真题(纸质版),免费派送中>>

02考前冲刺25页纸,锁定高频考点!

眼看着复习时间在慢慢减少,资料多了看不完也背不完,考前最后一轮该怎么复习呢?233网校教研团队特根据历年考试重点,精准把握命题趋势,汇总整理的考前精华资料,总结考点干货,对考前重点进行预测,帮你区分记忆重要知识点,提高备考效率!

03模考套卷全面检测,考前查漏补缺!

到了考前冲刺阶段,就很有必要做下模考卷来对自己做一个全面的知识检测了,以此来查漏补缺。为此,233网校特准备了经济师补考万人模考大赛,供大家检测!

经济师模考大赛,需要大家认真对待,万人同台竞技,和正式考试一样(时间一样、题量一样、氛围一样)。考完后还会有标准答案、成绩排行榜、及格率等,让你知晓差距。

|

【报名时间有限!下方微信扫码组队预约参赛>>】

中级经济师模考大赛

补考冲刺课程>>经济师知识点繁多,备考过程中学了忘忘了学,如何去繁就简并且轻松掌握各科知识考点呢?快报名233网校,跟着授课讲师学习,攻克常考点,掌握得分点,一举拿下经济师证书!【进入查看>>

学习打卡>>经济师考点打卡集训】【各科干货笔记免费读

备考资料>>各科学习计划+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题库免费章节练习/模拟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