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山东枣庄市2022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暂停举行

来源:枣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1-07 17:38:46 字号

从枣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山东枣庄市2022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暂停举行,详情如下:

插入模块

枣庄市2022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经济(初、中级)、房地产估价师等3项资格考试安排变更的公告

广大考生:

鉴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形势,为保证广大考生身体健康安全,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经综合研判,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原定于2022年11月12-13日举行的2022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经济(初、中级)等2项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枣庄考区暂停考试,准考证打印同步暂停。考试后续安排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枣庄市人事考试中心网并保持手机畅通,及时了解相关信息。若国家确认不再举行补考,报名费将按原缴费渠道全额退回,无需申请。已取得的考试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二、原定于2022年11月12-13日举行的2022年度全国房地产估价师职业资格考试枣庄考区停考,准考证打印同步停止。报名费将按原缴费渠道全额退回,无需申请。 已取得的考试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支持! 

枣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7日

官方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0308/rsks/zxdt/202211/t20221107_1560342.html

热点推荐:
233网校经济师好课推荐

经济师停考不停学,时间抓住了就是黄金,抓不住就是流水!如果你找不到备考方向,抓不住重点,那么,你就可以选择233网校经济师课程,助你短时间冲刺!【点击查看>>233网校经济师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