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湖南永州2022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暂停公告

来源:永州人事考试网 2022-11-07 16:33:41 字号

从永州人事考试网获悉,湖南永州2022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暂停公告已发布,详情如下:

插入模块

经济师试卷免费刷】【历年真题】【公式/曲线/考点总结

关于暂停永州考区2022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初、中级)考试的公告

各位考生:

鉴于当前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保障广大考生及考务工作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经审慎研判,决定暂停原定于11月12日、13日举行的2022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初、中级)考试。

考试后续安排另行通知,请密切关注湖南人事考试网或永州人事考试网了解相关信息,并保持通讯畅通。

因暂停考试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7日

官方原文地址:https://link.233.com/21196/portal.php?mod=view&aid=2392

热点推荐:
233网校经济师好课推荐

经济师停考不停学,时间抓住了就是黄金,抓不住就是流水!如果你找不到备考方向,抓不住重点,那么,你就可以选择233网校经济师课程,助你短时间冲刺!【点击查看>>233网校经济师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