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22年重庆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1月4日-11日

来源:233网校 2022-04-21 15:44:20 字号

根据2022年重庆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2022年重庆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1月4日─11月11日网上报名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可于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保证字迹、照片清晰),认真核对姓名、身份证等信息内容,如发现与身份信息不一致,务必在相应级别准考证打印结束日前(工作日),携带准考证及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现场查询更正。

请报考人员按照准考证上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点击进入>>重庆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插入模块

2022年重庆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安排

初、中级考试分2天,上、下午共4个批次实施,具体考试时间(或批次)以准考证为准。

批次

考试时间

科目

1

11月12日上午

08:30—10:00

《经济基础知识》

10:40—12:10

《专业知识和实务》

2

11月12日下午

14:00—15:30

《经济基础知识》

16:10—17:40

《专业知识和实务》

3

11月13日上午

08:30—10:00

《经济基础知识》

10:40—12:10

《专业知识和实务》

4

11月13日下午

14:00—15:30

《经济基础知识》

16:10—17:40

《专业知识和实务》

其它要求

(一)经济考试各级别均为电子化考试,在计算机上作答,考生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禁止考生将任何(电子)记录/存储/计算/通讯工具及考试相关资料带入考场座位。

高级考试开始5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考试开始12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场,考生退场后不得再次进入考场。

初、中级考试每科目开始5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每科目可提前15分钟交卷,考生退场后不得再次进入考场。对于同时报考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的考生,两科目考试在同一批次内分2个场次连续组织,间隔时间为40分钟。

(二)各科目考试均采用闭卷形式。考生在打印准考证后,应根据所在考点交通状况合理安排好出行时间,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以免误考。

(三)高级考试机考系统支持的输入法:中文(简体)-微软拼音输入法、中文(简体)-极点五笔输入法、中文(简体)-搜狗拼音输入法。

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通过模拟作答系统提前熟悉考试作答界面和考试流程,掌握计算器等工具的使用。

考试过程中,考生须严格遵守机考系统列明的考场规则、操作指南和作答要求。如遇考试机故障、网络故障等异常情况,应听从监考人员安排。

(四)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诚信参考。对于违纪考生,将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严肃处理,轻者取消该科目考试成绩,严重者取消全部科目考试成绩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考试结束后,考试机构将对全部考生的答题信息使用“雷同指标监测”技术进行甄别,抄袭他人答案或允许他人抄袭自己答案、违规使用通讯器材接收场外信息等违纪违规行为会导致答卷雷同,被甄别为雷同答卷的,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1052331822431.jpg

疫情防控要求

(一)应试人员应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在考前14天开始申领甘肃省健康出行码“绿码”,关注“健康码”状态,每天进行体温检测打卡。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二)应试人员通过体温检测通道时,应保持人员间隔大于1米,有序接受体温检测。手机界面甘肃省健康出行码为“绿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二者缺一不可)且现场检测体温正常(<37.3℃)的应试人员方可进入考点。

(三)持“甘肃省健康出行码”非绿码的应试人员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应试人员,须按照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要求,按人员来源地风险等级,落实相应的集中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措施,并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符合要求的可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四)应试人员在参加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应及时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综合研判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由专人负责带至临时隔离考场参加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不得参加考试,并按相关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五)应试人员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在进入考点检查前要佩戴口罩并出示甘肃健康出行码“绿码”,进入考场后,要全程佩戴口罩。

(六)应试人员应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得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否则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七)因人事考试防疫相关要求将根据全省疫情防控措施规定动态变化,如考试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我中心将及时发布补充通知。

学习打卡>>中级经济师考点打卡集训】【各科干货笔记免费读

备考资料>>各科学习计划+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题库免费章节练习/模拟题

纸质版《历年真题汇编》包邮送>>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2年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历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2年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1.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