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21年汕头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5日-29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9-16 08:23:28 字号

根据2021年广东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2021年汕头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1年10月25日9:00-10月29日17:00,网上缴费成功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好货推荐>>免费题库】 【42套模拟试卷/冲刺锁分卷】【2014-2020年真题下载】 【思维导图/公式/口诀/曲线资料下载

除了准考证,考场还要带哪些物品?

应试人员凭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件(证件类型包括二代身份证、社会保障卡<含照片>、军官证、港澳身份证明、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境外护照,不含过期身份证、一代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等其他证件、证明进入考室,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件放在考桌上。两证不齐者,不得进入考室。

严禁携带移动存储设备、电脑、计算器、电子记事本、通讯工具、规定以外的电子用品或者与考试相关的资料进入座位。针对部分运算量较大的科目,考场备有草稿纸,应试人员应试时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

此外,根据各地疫情防控要求,这些地区还需要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通行大数据行程卡详情查看>>

40页精华!纸质《速记考点手册》包邮送>>

汕头中级经济师考试有关事项

(一)2021年版高级考试大纲已在中国人事考试网( http://link.233.com/28357)公布,初中级考试大纲计划在4月底前公布。

(二)考生须携带准考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和准考证上允许的考试用具参加考试。

(三)《高级经济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3小时,考生可提前1小时交卷、离场;初中级考试各科目考试时长为1.5小时,每科目可提前15分钟交卷。各级别考试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

(四)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通过模拟作答系统提前熟悉考试作答界面、考试流程及计算器等工具使用。

(五)考试过程中,考生须严格遵守机考系统列明的考场规则、操作指南和作答要求。遇有考试机故障、网络故障等异常情况,应听从监考人员安排。

(六)高级考试机考系统支持的输入法:中文(简体)-微软拼音输入法、中文(简体)-极点五笔输入法、中文(简体)-搜狗拼音输入法。

(七)考生在考试期间,要自觉维护考场秩序,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若有违纪违规行为,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一)》有关规定和《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等法律法规进行严肃处理。

(八)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等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点击参与:中级经济师常考点打卡>>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考试地点安排

2021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1年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

行业大咖赵聪执教2021经济师经济基础课程!新课已上线!快跟随老师的步伐,抢占备考先机,助力你提前取证!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