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21徐州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2日-31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9-03 10:19:20 字号

根据2021年江苏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2021徐州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1年10月22日-10月31日,报考人员可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

好货推荐>>免费题库】 【42套模拟试卷/冲刺锁分卷】【2014-2020年真题下载】 【思维导图/公式/口诀/曲线资料下载

除了准考证,考场还要带哪些物品?

应试人员凭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件(证件类型包括二代身份证、社会保障卡<含照片>、军官证、港澳身份证明、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境外护照,不含过期身份证、一代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等其他证件、证明进入考室,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件放在考桌上。两证不齐者,不得进入考室。

严禁携带移动存储设备、电脑、计算器、电子记事本、通讯工具、规定以外的电子用品或者与考试相关的资料进入座位。针对部分运算量较大的科目,考场备有草稿纸,应试人员应试时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

此外,根据各地疫情防控要求,这些地区还需要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通行大数据行程卡详情查看>>

40页精华!纸质《速记考点手册》包邮送>>

徐州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和作答方式

(一)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设初级、中级和高级三个级别,每个级别均设置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等10个专业类别。

考试形式均为电子化考试(即机考)。报考人员可登陆如下网址:http://link.233.com/14352/,通过模拟作答系统进行模拟测试,熟悉考试作答界面。

(二)初中级考试

初级、中级考试均设公共科目《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科目《专业知识和实务》,题型均为客观题。初中级考试分2天上、下午4个批次实施。各级别及专业类别的具体考试时间和批次划分视报名情况另行确定。

初中级考试各科目考试时长为1.5小时,每科目可提前15分钟交卷。对于同时报考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的应试人员,两科目考试在同1批次内分2个场次连续组织,间隔时间为40分钟。

(三)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考人员应考时,严禁将(电子)记录/存储/计算/通讯工具及考试相关资料带入考场座位。考场备有草稿纸,应试人员应试时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

(四)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机考考场规则》(附件2)机考应试人员考试须知》(附件3)

点击参与:中级经济师常考点打卡>>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考试地点安排

2021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1年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

行业大咖赵聪执教2021经济师经济基础课程!新课已上线!快跟随老师的步伐,抢占备考先机,助力你提前取证!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