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中级经济师准考证什么时候出

来源:233网校 2021-08-26 19:03:43 字号

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一般在考前一周左右(各省准考证打印时间>>),考生缴费成功后,完成了所有的网上报名相关工作,按当地考试机构规定的时间,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左边栏“打印准考证”,即可打印中级经济师准考证!

请应试人员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在考试当天应试人员须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考。

好货推荐>>免费题库】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思维导图/公式/口诀/曲线资料下载

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流程

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选择“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选择报名省份、填写姓名等信息→按说明完成准考证打印。

点击进入>>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

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40页精华!纸质《速记考点手册》包邮送>>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各地2021年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2021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1年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

行业大咖赵聪执教2021经济师经济基础课程!新课已上线!快跟随老师的步伐,抢占备考先机,助力你提前取证!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