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21年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在哪里?

来源:233网校 2021-08-25 11:18:06 字号

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为10月30-31日(各省准考证打印时间不同,具体时间以自省报名考务为准),全国经济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官网为中国人事考试网,请成功报考2021年经济师考试的考生,于规定时间内至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本次考试所需准考证。

点击进入>>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

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请考生务必妥善保管个人网报用户名、密码及《准考证》、居民身份证等证件,避免泄露丢失造成损失。

40页精华!纸质《速记考点手册》包邮送>>

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流程

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选择“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选择报名省份、填写姓名等信息→按说明完成准考证打印。【2021年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经济师打印准考证常见问题

1. 打印时不记得注册号

方法1:如果密码丢失,可以通过输入考试期间填写的信息找回密码,根据用户名和密码查询登录号。

方法2:可以使用电子邮件找回密码。

2. 准考证与注册资料不符

打印准考证前,考生应仔细核对准考证上的身份证号、部门名称及编码、职务名称和编码是否与所输入的信息一致。如有错误,考生应及时联系考试机构解决。

3. 打印使用何种纸张

准考证打印一直使用A4纸。颜色无要求,但内容要清晰。

4. 准考证备份

建议考生多打印几份准考证,并分别存放起来,以备使用。

好货推荐>>免费题库】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思维导图/公式/口诀/曲线资料下载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各地2021年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2021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1年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

行业大咖赵聪执教2021经济师经济基础课程!新课已上线!快跟随老师的步伐,抢占备考先机,助力你提前取证!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