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21年浙江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5日-29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4-16 10:51:59 字号

根据2021年浙江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2021年浙江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1年10月25日-10月29日,登陆报名网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若发现准考证信息有误,应在考前联系所在考区的人事考试机构处理。

点击进入>>浙江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冲刺试题资料免费下载>>

浙江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安排

批次

考试时间

科目

1

10月30日

上午

08:30—10:00

《经济基础知识》

10:40—12:10

《专业知识和实务》

2

10月30日

下午

14:00—15:30

《经济基础知识》

16:10—17:40

《专业知识和实务》

3

10月31日上午

08:30—10:00

《经济基础知识》

10:40—12:10

《专业知识和实务》

4

10月31日下午

14:00—15:30

《经济基础知识》

16:10—17:40

《专业知识和实务》

(各专业类别的批次划分待考试报名结束后确定)

浙江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方式、时间及考点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以下称经济考试),设置初级、中级和高级三个级别,均实行电子化考试(机考)方式。考点分别设在各设区市及义乌市,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初、中级经济考试设公共科目《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科目《专业知识和实务》,考试定于 10 月 30 日、31 日进行,分 2 天上、下午 4 个批次实施。

其中,实务科目分为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等 10 个专业类别,考生可根据实际工作选择其中一个专业类别报考。各专业类别具体考试时间和批次划分可视报名具体情况进行安排(见附件 1)。

考试题型和相关规定

初中级经济各科目均为客观题,考试时长各为 1.5 小时,每科目可提前 15 分钟交卷。对于同时报考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的考生,2 个科目安排在同一批次连续考试,间隔时间为 40 分钟。

为确保考试信息在电脑上成功提交,提前交卷的考生须经监考人员同意方可离场。考试结束后考试信息自动提交。考场备有草稿纸(考后回收),考生应试时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考生必须凭未作任何标记的纸质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方可入场(两证缺一不可)。禁止将其他文具,电子记录、存储、计算和通讯设备,以及考试相关资料等带入座位。考生在答题前应先认真阅读考试系统提供的考场规则和操作指南。为保留监考信息,考试期间全程监控。

成绩管理办法

初、中级经济考试成绩实行 2 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法,考生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相应级别资格证书(成绩合格证明)。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各地2021年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行业大咖赵聪执教2021经济师经济基础课程!新课已上线!快跟随老师的步伐,抢占备考先机,助力你提前取证!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